地貝成長、爆發於整個互聯網時代,承擔著一個先行者的使命,探索清潔家電品牌在這個時代所有的可能性。我們圍繞創新這一主題,不斷改革與突破,在發展的浪潮中得到了時代的認可;針對80後這一清潔家電主流消費群體,我們組建了以80後為主的團隊。本著以80後服務80後的心態,通過追求內心真實的表達,鮮明的樹立了地貝簡約便捷、年輕時尚有活力的品牌風格,獲得了主流消費群體的價值認同。

地貝丨Dibea的重新釋義

地貝的名稱源自我們對產品和用戶的深度理解,要想真正理解地貝的含義,需要從兩個維度進行解讀。“地”表達的是我們要做實用、時尚、便捷的產品,做能夠真正意義上貼近消費者需求的產品。不追求噱頭,不賣弄不做作,在產品的每項功能開發中都能夠接地氣,在品牌運作的每個階段都能接人心。

“貝”喻示著我們對待產品至誠關愛的態度。這份態度不僅貫穿於我們對任一款地貝產品都以塑造自己孩子的心態,傾注全部心血去打磨。還體現了對每一位消費者拿到手中的地貝產品,我們都將持之以恆的關注呵護它的一生。簡而言之,地貝既是我們的品牌名稱,也是我們以至誠的態度打造接地氣的產品,成為消費者至親至貝可信任品牌的形象表達。

Dibea
地貝的英文名稱Dibea是Display Beauties的縮寫